close

2gether: The Series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OOC或有bug

 


 

「……Wat!嘿、Wat──」

從洗衣籃裡掏出一件襯衫,Tine先是翻了個白眼,吸了一口氣以後便扯開嗓子對著房間裡的人大喊。

「幹嘛──」

幾秒後從房內傳來回應,然而裡頭的人似乎並不打算馬上出來,這讓Tine有些小小的不滿。

「你過來一下!」

Tine將抓著襯衫的雙手壓在洗衣籃上,身體微微前傾,瞇起眼睛瞪著房間的方向,一副準備興師問罪的模樣。

Sarawat走出房間看到的便是這樣一幅景象。

啊──衣服又忘了翻面了。

Sarawat默默想著。在看到襯衫的剎那,他便立即預料到接下來會有的對話發展,畢竟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你的衣服又沒翻面!說幾次了?」

果不其然,Tine瞪著他,一邊說一邊將襯衫塞到他的手上。

「噢……」瞥了一眼被硬塞進自己手裡的襯衫,Sarawat抬眸看向正瞪著眼「監督」自己的男友,不自覺地癟了癟嘴。

其實他完全可以選擇什麼也不說,默默將衣服翻面就好,然而也不知是叛逆抑或出於什麼樣的心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即便手上已經開始動作,嘴上還是不由自主地吐出幾句抱怨。

「連我的衣服也要管……」

兩人離得很近,這樣的嘟囔自然被聽得一清二楚。Tine沒好氣地從洗衣籃裡抄起一件髒衣服,湊到那個還在喃喃抱怨的人臉上,喝道:「你再說?」

「嘿!」被髒衣服襲擊的Sarawat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當他抬起頭看到罪魁禍首一臉得意的笑容之後,忍不住將抓在手裡的髒衣服連著翻好面的襯衫一起蓋到對方頭上。

「嗷、Wat!」被反殺得措手不及的Tine大叫一聲,等他好不容易將衣服從頭上拿下來以後,看到的只剩男友衝進房間逃之夭夭的背影。

「你真是──」忍不住衝著房裡大喊,但他到底沒有追上去,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轉過身將手中的衣服扔進洗衣機裡。

這樣的戲碼在剛開始同居之時,一週約莫要上演個四到五次,如今頻率銳減為一週一至兩次,其實已經要比最初好得多了。

必須說,Sarawat真的改變了很多,又或者說,他們兩人都或多或少地有了些改變。一個人嘗試鬆綁自己的生活原則,另一個人則為了配合而努力調整自己長久以來的習慣。

磨合──那才是相處的開始,也是決定彼此是否能夠走得長久的關鍵。

決定進入一段感情其實沒那麼難,有時需要的只是一點衝動和決心。真正難的是進入彼此的生活,開始從日常點滴中發現彼此原來有那麼多的不同,發現原來對方的許許多多細節其實並不如自己想像的那般美好。而相處或許就是如此,總在衝突與配合之間不斷拉鋸,也許大吵一架之後彼此可以一起找出新的相處模式,也可能在一方的長久忍耐之下沉默地走向破滅。

畢竟,他們原本就是那麼不同的兩個人。

事實上,用不著等到真正開始同居,光是搬家打理房子的過程,Tine便對兩人的習慣差異有了深切的體悟。

他怎麼也想不透,一個能夠譜出柔美曲調,演唱動人情歌的人,為什麼在生活細節上居然能夠如此地不拘小節,甚至大喇喇到近乎有些隨便的地步。

比如將足球直接擱在床上,被罵以後還能理直氣壯地辯解那顆球有多麼乾淨;或者硬要將偌大的置物箱擺在書桌上,也不管那該死的箱子是不是大得直接佔據了整個桌子三分之一的面積;又或者是在床單分明是咖啡色的情況下,不知何故的在枕頭上套了個深藍色的枕頭套……

從衣服是否翻面、床單枕頭套的色調,甚至到日常用品的擺放位置,Tine總是能找到男友欠罵的地方。有段時間他甚至覺得自己似乎對此有些樂此不疲,到了近乎走火入魔的地步。

直到某天與朋友們的一番談話,他才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

那是他不知道第幾次的抱怨,內容與整潔相關,不外乎就是Sarawat看完書或者用完什麼之後,將東西擱得到處都是,沒有好好物歸原位,教人看了心煩。

「我不知道跟他說幾次了,你們覺得他到底有什麼問題?」說話之間,Tine忿忿不平地舀起一大口食物塞進嘴裡,力道之猛,使得湯匙撞擊牙齒時發出清晰的響聲。

許是金屬的撞擊聲太過驚人,坐在一旁的三個人都不禁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面面相覷地看著彼此。

「他說我管太多了,還喜歡在意一些無聊的小事……」沒注意到友人們的反應,Tine喋喋不休地繼續說了下去。

「無聊的小事是什麼啊?舉個例子來聽聽。」Phuak終於找到切入對話的時機,立刻截斷對方的話頭,試圖從一個客觀的角度來幫助朋友解決問題。

「就是……」Tine皺著眉思索了一會兒,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晃了晃手中的湯匙,「噢,我想到了,洗衣籃!」

聞言,一旁的FongOhm對看了一眼,Phuak則挑了挑眉,示意Tine繼續往下說。

「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了,別把衣服混放,但他老是忘記,常常把衣服丟到我的籃子裡。我上次唸了他幾句,他就說我很無聊,老愛在意這種小事。什麼小事啊?還不是因為他………」

「呃、為什麼不能混放啊?」

這次打斷Tine的人換成了Ohm,他的目光裡滿是困惑,臉上寫滿了好學不倦與不恥下問。

他是真的很好奇衣服為什麼不能混放,他甚至覺得住在一起的兩個人根本不需要兩個洗衣籃。

「啊?」聽到問話,Tine不禁瞪大眼睛,彷彿對方問了什麼愚蠢的問題,「混放的話衣服很容易搞混啊!」

「但丟進洗衣機裡還不是全部混在一起?」越聽越覺得一頭霧水的Ohm忍不住繼續追問。

「……所以才要分開放在不同的籃子裡,然後分別拿去洗啊。」Tine皺了皺眉頭,耐心地解釋自己對於洗衣籃的堅持。

「你們衣服分開洗?那不是很浪費水嗎?」發揮好學生精神的Ohm立刻抓到了另一個問題點。

「啊?不會啊,各自的衣服累積到一定的量再拿去洗,我們家都是這樣的。」

「可是──」

「混在一起也沒關係吧?你們都在交往了。」

眼看兩人的話題開始往奇怪的方向偏離,一直沉默著的Fong終於按捺不住,出聲打斷了兩人關於洗衣方式的討論。

Fong的話成功轉移了Tine的注意力,他暫停了與Ohm的爭論,轉過頭回應Fong的問題:「呃、對,Wat也是這麼說的。但是……就算交往了,也不能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吧?他的衣服是他的衣服,我的衣服還是我的衣服啊。」

「可是……」不等Fong開口,Phuak搶先一步插話,「Tine,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是Sarawat的吧?我之前好像看他穿過。」

話音方落,三人的目光一齊掃過那件衣服,頓時讓Tine感到渾身不自在。

「呃,這是他的沒錯啦……」

勉強擠出一絲微笑,Tine試圖藉此緩解眼下的尷尬,然而他的朋友們顯然沒打算就此放過他。PhuakOhm唱雙簧一般,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細數起Tine身上曾經出現過的,那些本來不屬於他的東西。

「對了,前天你穿的那件外套,那也是Sarawat的吧?」

「上個週末你穿的那件帽T好像也不是你的?」

「還有最近去酒吧你穿的那件米色休閒褲,以前好像沒看你穿過?」

「之前你是不是還穿了他整套球衣?」

「他的衣服是他的衣服?嗯?」

面對朋友們的猛烈攻勢,Tine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掛不住,沉默了好半天才終於憋出一句:「我從來不知道你們這麼認真地在注意我的打扮。」

一旁的Fong並未加入戰局,只是好笑地看著自己的兩個好友極力調侃另外一個朋友。前者似乎樂在其中,後者則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張著嘴支支吾吾地乾笑。就在Tine幾乎要崩潰求饒的時候,Fong終於體貼地出言制止了另外兩人。於此同時,他坐直了身體,一副準備和朋友促膝長談的模樣。

Tine,你和Sarawat,你們交往多久了啊?」Fong一臉認真地看向朋友,語氣很是正經。

Fong擺出這樣的姿態時,就表示他有什麼重要的話想說,這讓Tine不覺跟著正襟危坐起來。另外兩人對此似乎也很是習慣,非常識相地閉上嘴,安靜地等著對話繼續進行下去。

「呃,快半年了吧。」遲疑了一下,Tine有些忐忑地回答。他一時還想不明白,Fong的問題和自己目前面臨的困難,兩者之間存在什麼樣的關聯性。

Fong聽了以後微微頷首,接著問道:「那你覺得,Sarawat的那些習慣,我是說……像你說的,東西亂放、衣服不翻面、共用洗衣籃之類的,他維持這些習慣多久了?」

聞言,Tine不禁又蹙起眉頭:「啊?從我們交往開始就是這樣啊,我明明說過很多次了,但他都……」

「我不是這個意思。」為了避免對話再度陷入抱怨的迴圈,Fong急忙截住話頭,「我的意思是,從他養成這些習慣到現在,你覺得過了多長的時間?」

「……你是想說,我們只不過在一起半年的時間,我就想改變他維持了十幾二十年的習慣,這是不可能的,對嗎?」Tine不傻,他一下就猜到了Fong想說的話。至於能不能接受,那便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Tine的眉頭又皺了起來,Fong沒有馬上回話,而是沉默地用手指摩娑著下頷,思索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覺得你的方法不對。」

聽到這句話,Tine的臉上浮現茫然的表情,怔怔地問:「什麼意思?」

「就是……」Fong尋思著如何解釋自己的想法,喝了口水以後才接著說下去:「從你的抱怨來看,你說同樣的事情明明講過很多次了,但是Sarawat老是忘記,還抱怨你管太多了,對嗎?」

「呃,對啊。」Tine有些不明所以地搔了搔腦袋。這不正是他最一開始抱怨的事情嗎?

「我只是在想──你有沒有發現,你們兩個是發號施令和被動接受的關係?你是那個下達指令的人,而Sarawat只能被動接受你的命令。」

「啊?可是我沒想要──」

Tine下意識地想要反駁,然而Fong沒等他講完一句話,便擺了擺手示意他稍安勿躁。

「命令的確不太好聽,那我換個說法──在生活習慣上,你常常是提出要求的那個人,而Sarawat是被動接受要求的人,對嗎?」

「……可以這麼說吧。」儘管不大情願,然而仔細思考了一下,Tine不得不承認Fong所言不假。

「我只是想說,如果你想改變一個人,無止盡的命令或要求大概是無效的。」說著,Fong瞇起眼睛,語帶威脅地道:「更糟的是──說不定還可能造成反效果。」

Tine沒有接話,只是下意識地嚥了口唾沫,倒是一旁的Phuak很捧場地問道:「什麼反效果啊?」

「你想想看,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你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結果有一天突然有個人介入你的生活,一天到晚對你的習慣指手畫腳的,強迫你按照他的規矩生活,你做何感想?」

「呃,那聽起來很像我爸媽對我做的事。」

Ohm突然莫名奇妙地冒出這麼一句話,Phuak「哈」地笑出聲,Tine則斜睨了發話人一眼,對此不予置評。

「要這麼說的話,也差不多啦。」Fong好笑地撇了一眼思維跳躍的友人,繼續說道:「重點是──那是你的原則、你的規矩,不是他的。態度太強硬的話,只會讓對方感到不耐煩的。」

Tine依然沒有說話,只是有些不安地看了Fong一眼,隨即低頭陷入沉思。

「沒人喜歡被強迫,尤其是強迫自己改變。」FongTine的表情動作盡收眼底,打鐵趁熱地說道:「你和他好好談過嗎?我是說,為什麼要做這些事的理由。」

「一起維持生活品質需要理由嗎?」Tine反問,面上滿是不解。

Fong聳了聳肩,說道:「這不就是理由?想讓彼此的生活過得更好,這就是理由。」

「噢、Fong真的很會說話耶,不愧是哲學大師!」Ohm突然插嘴,一旁的Phuak則點頭如搗蒜,也不知道是對Fong的話感到認同,還是在附和Ohm的胡言亂語。Fong翻了個白眼,沒打算理會致力刷存在感的兩人,而是對著Tine繼續說話。

「你想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好,這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你不說的話,他怎麼會知道?他又有什麼理由非要按照你的要求改變自己本來的習慣?」

「那……那我該怎麼做?別再為這種無聊的事煩他?」Tine抹了把臉,在意識到自己似乎確實如朋友所說的不斷提出要求時,一股挫敗感和自我厭惡自心底油然而生。

「不是啦,你怎麼聽話的?」Fong笑著搖搖頭,擱在桌上的手指輕輕敲擊著桌面,「我不是說了嗎?好好和他談,你們這麼喜歡彼此,難道連這點事也不能談嗎?他不是叫你有什麼話要直說,不要自己悶在心裡嗎?」

「對啊!他這麼喜歡你,依我看啊,你好好和他說完之後再親他一下,包準他什麼都聽你的。」Ohm搶先接話,說完還不忘咂咂嘴,發出嘖嘖嘖的聲響,一副自己獻上什麼錦囊妙計的驕傲模樣。

對於友人的餿主意,Tine連報以白眼都懶,直接無視了興高采烈比手畫腳的Ohm以及在一旁大力附和的Phuak,逕直對著Fong開口:「但這些都是很小的事,一本正經地拿出來談不是很奇怪嗎?」

「這些確實都是很小很小的事,但是如果老是為了這種事爭吵的話……」Fong輕輕拍了拍Tine的肩膀,給予最真誠的忠告:「也許有一天毀了感情的,就是這種無聊的小事。」

沉吟了好一會兒,Tine點頭表示理解。見友人似乎總算將自己的話聽了進去,Fong微微勾起嘴角,不經意地瞥了一眼身邊還在大力鼓吹親吻作戰的兩人,笑著加入起鬨的行列:「噢,其實Ohm說得也沒錯啦,想要改變一個人,總要有點動力嘛。」

「哈……」

眼看連最認真回答自己問題的朋友都倒戈加入調侃自己的陣營,Tine低頭開始翻攪碗盤中的食物,決定裝作沒有聽見Fong的最後一段話。

*

那天Sarawat回到家,看到的是擺在桌上熱騰騰的飯菜,以及等在一旁,看起來不知為何有些手足無措的男友。

「噢、Wat,你回來啦。」Tine看著走進屋內的人,盡可能擺出最自然的微笑。

雖然Tine一副沒事人的樣子,但是那副模樣在Sarawat的眼中看來,依然處處透著古怪。他走了幾步停在餐桌旁,忍不住瞇起眼睛打量面前不住微笑的人,開口問道:「……怎麼了嗎?」

「呃,什麼?」對上Sarawat狐疑的目光,Tine心虛地反問。

Sarawat的視線掃過桌上的菜餚,挑了挑眉說道:「你今天怎麼這麼早?連晚飯都做好了……你昨天不是還說最近很忙,所以只能吃微波食品嗎?」

「就……剛好有時間嘛,而且太常吃那種東西也不太好。」沒有正面回答對方的問題,Tine選擇直接將人按到椅子上,打算強行結束這段對話。

「你昨天可不是這麼說的。」被按坐到椅子上的Sarawat抬眼看向對方,成功獲得一記眼刀。

他笑了笑,沒有繼續追問Tine今天的反常。儘管面前的人明擺著有話要說,然而對方既然還沒準備好開口,他便不打算步步進逼。相反的,他只是狀似不經意地揭過原先的話題,開始談論起學校及社團發生的大小事,這讓Tine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然而,Sarawat倒也沒打算讓Tine自個兒憋著心事過夜。他非常清楚自己的男友有多麼地擅長胡思亂想,如果放任其一個人煩惱,那麼隔天自己大概可以看到一張頂著黑眼圈寫滿憔悴的臉,而他是絕對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的。因此他打定了主意,若是睡前Tine依然沒打算開口,那麼自己怎麼樣也要想辦法套出他心裡藏著的事。

也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Sarawat洗澡時編排好準備套話的說詞最後通通沒派上用場,當他披著浴巾走進臥房的時候,Tine顯然已做足了心理建設,正坐在床上等他。

Wat,呃,我有點事想和你談談。」Tine抬眼看向走進房內的人,拍了拍床鋪,示意對方坐下。

Sarawat應了一聲,從善如流地坐到床上,靜靜等著面前的人開口。或許是那樣的目光太過認真坦率,兩人視線交會之時,Tine莫名感到一陣窘迫,眼神也隨之飄移浮動了起來。最終他的視線停留在那頭尚未擦乾還有水珠不斷滑落的髮上,他像是找到救星一般,拽過披在Sarawat身上的浴巾,直接蓋到對面的人頭上,開始大力蹂躪起對方的頭髮。

Tine──」從浴巾的另一端傳來悶悶的聲音,儘管那句喊聲充滿無奈,但Sarawat卻沒有其他動作,只是垂著手任憑Tine折騰自己的頭髮。

「誰叫你不擦乾淨,水都滴下來了。」Tine一邊說著,一邊繼續手上的動作,腦子裡卻已經開始思考怎麼開口談論「正事」。

浴巾阻隔了彼此的視線,不用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一點讓Tine感到放鬆不少,也讓他終於鼓起勇氣開口。

「呃,Wat,我是想說……」浴巾底下的人沒有開口,然而Tine知道對方正聽著,於是吞了口唾沫繼續說道:「你、你會不會覺得我老是強迫你配合我的生活習慣,總是試圖想要改變你、控制你……」

Tine的聲音裡帶著些許不安,他想起了最一開始拜託Sarawat幫助自己擺脫Green的理由。

──不想別人介入自己的生活。

Fong的一番話讓他想了很多,他明明是那麼害怕別人隨意干預自己生活的人,卻居然以為交往就能夠改變甚或控制一個人。只要這麼一想,Tine就對自己感到害怕。

他更擔心的是,Sarawat會否早已在日常生活中逐漸累積了許多不滿,而自己卻對此一無所知。

然而事實證明,很多時候Tine的胡思亂想都不過是庸人自擾,對方甚至根本沒思考過相同的事。所以面對Tine的提問,Sarawat的回應是滿滿的困惑:「控制什麼?哪方面?你說叫我不准摸你的胸部嗎?」

「……不是。」有一瞬間,Tine實在很想撬開這個人的腦袋,看看裡頭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好在他忍住了這個衝動,自行將話題拉回正軌:「你看,我不是經常叫你把東西放好,或是為了衣服翻面的事唸你嗎?」

「嗯。」Sarawat應了一聲,接著想到什麼似的,小心翼翼地開口:「這麼一說,我今天好像又忘了把衣服翻面,你、你生氣了?」

「下次要記得……呃、不對,我不是要說這個。」總覺得對話一直偏離正題,Tine無奈地嘆了口氣,接著說道:「我是說,我經常為了這些事罵你,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或是控制慾很重,之類的?」

「……控制慾?你是說,你叫我把衣服翻面是想控制我?」如果困惑可以具象化,Sarawat的腦袋上大概已經出現無數個大大的問號。

聽出Sarawat聲音中的困惑,Tine嘗試向對方解釋自己的擔憂。

「我是說,我們交往之前,你可以把東西亂放、把房間搞得像鬼屋一樣也沒人管你,洗衣服翻不翻面都無所謂,床單不套好也沒差……」

「……你這是趁機在數落我嗎?」Sarawat懷疑地問道。

「不是啦。」Tine乾笑幾聲,終於決定直接切入重點:「我想說的是,我要你做的那些事,是我的規矩、我的原則,我一直在強迫你配合我,你不覺得我有點……有點可怕嗎?」

Sarawat沒有馬上回話,這讓Tine有些緊張。他惶恐地看著那個因為被浴巾蓋住頭臉而看不到表情的人,安靜地等待對方的答話。

沉默了好一會兒,Sarawat終於開口,然而卻並未針對問題進行回答。

「你整個晚上都在想這個?」他輕聲問道,聲音裡帶著一絲笑意。

「……呃,對。」準確來說是想了整天,但是Tine沒打算多加補充。

在得到對方肯定的回答以後,Sarawat的肩膀開始顫動起來。過了幾秒以後,Tine才意識到面前的人在笑,彷彿聽到什麼笑話一般,笑得不能自已,停也停不下來。

「你笑什麼?」對於對方突如其來的大笑,Tine略為有些不滿,雙手也因此不安份起來,隔著浴巾開始大力搓揉起對方的臉頰。

「沒有,我只是覺得……」Sarawat悶聲笑著,沒去理會那雙在自己臉上作怪的手,而是伸手攬住對方。儘管被遮住了視線,他還是能夠準確無比地摸上對方的腰。只聽他低聲笑著,輕輕地說道:「你真的可愛得要命耶。」

「啊?」沒料到對方會突然冒出這樣的話,Tine愣了一下,手上的動作不禁跟著停了下來。

「我從來沒覺得你叫我做那些事是在強迫我。」

Sarawat的聲音很溫柔,就像在唱一首曲調輕快而又甜蜜的情歌。Tine覺得很神奇,儘管Sarawat沒有多說什麼,然而光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這樣輕柔的語調,就足以撫平他內心所有的不安。

「雖然我有時候可能會表現得不太耐煩,而且還常常忘記你提醒過的事,」Sarawat頓了一下,很認真地說:「但我從來不覺得你強迫了我什麼,也不曾真的覺得你很煩。」

「但你經常說我是個麻煩鬼。」Tine笑了笑,心情一放鬆,便忍不住想要打趣面前的人。

「你知道我不是認真的。」Sarawat邊說邊將頭靠到對方的肩膀上。

「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們的生活更有秩序、變得更好,就像──就像我要你有什麼事都要好好說出來,別自己悶著一樣。」

「雖然你常常做不到,就像我常常忘記把衣服翻面一樣。」

聽到這句話,Tine忍不住笑了出來,Sarawat也跟著輕笑起來。

「我們都是想讓我們的生活、讓這段關係更好,不是嗎?」

兩人幾乎是臉貼著臉說話,Sarawat的聲音傳進Tine的耳裡,震動耳膜,就像靈巧的指尖撥動過琴弦,引得他心臟不受控制地發顫。

「對我來說,那不是強迫或者強行想要改變什麼。」Sarawat又重申了一次,接著說道:「如果我們能越來越好,那這樣的改變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靜默了好半晌,Tine才小聲地應和,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地叮嚀道:「呃,但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煩,一定要告訴我。」

「這是我要說的吧?不准自己東想西想,什麼都不說。」似乎是覺得自己被冤枉了,Sarawat有些不滿。他想了想,補充道:「我下次會盡量記得把衣服翻面,還有其他事……你多提醒我幾次,我會努力不要忘記。」

被如此不確定的保證逗樂,Tine忍不住大笑起來,忽然想起先前朋友們的起鬨,於是半開玩笑地隨口說道:「如果你都沒忘記的話,我就親……」

話說到一半,他注意到浴巾底下的人陡然坐直了身子,便立即閉上嘴,把後半句話吞了回去。

差點挖洞給自己跳的Tine選擇裝死,然而對方顯然沒打算輕易放過他。只見Sarawat扯下罩在頭上的浴巾,雙眼放光地看向面前那個緊閉著嘴巴假裝沒事的人。

「就什麼?」

「沒什麼。」

「你剛剛明明說了!」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你說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嘿!Wat!」

*

那晚的談話最終在一陣混亂之中結束,Tine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在那之後,兩人的相處模式並沒有太大的改變。Tine依然經常為了生活中的大小事碎念不已,而Sarawat也如他所保證的,很多事總要人提醒以後才能記得。然而他們從未因此而真正發過脾氣,更多時候,兩人選擇以打鬧嘻笑的方式來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分歧。比如拿髒衣服互蓋對方的腦袋──Sarawat忘記翻幾次衣服,他們便玩幾次這樣的把戲,並且耽溺其中,百玩不厭。

想到平日裡的嬉鬧,Tine不禁莞爾。關上洗衣機的門,他笑著嘆出一口氣,卻不想身後突然傳來一道聲音。

「你生氣了?」

Tine轉過身,只見Sarawat不知什麼時候又從房間裡跑出來,正探頭探腦地看著自己。看到那副模樣,Tine險些忍俊不禁笑了出來,然而他忍住了笑,故意板起臉道:「嗯,誰叫你老是講不聽。」

「噢──別氣嘛──我下次會記得啦──」Sarawat整個人貼到Tine的身上,撒嬌似地拖長了每句話的尾音。他當然知道Tine根本沒生氣,只是想藉機鬧鬧自己的男友。

「你這句話說幾次了?跟你老說要親暈我一樣,還不是說說而已。」Tine挑釁地看了一眼黏在自己身上的人。

「噢,我知道你想要我親暈你,來吧──」Sarawat邊說邊作勢往對方臉頰湊過去,在被對方擋下來以後還不依不饒地抱怨:「你之前還說如果我沒忘記的話,要親我呢!」

「我沒說過!」Tine義正嚴詞地反駁。沒說完,所以不算說過。

然而對方顯然對此並不買帳,還不住地嘟噥著「你明明說過」之類的話,兩人於是又陷入新一輪的打鬧。

雖然他們總無可避免地為了無聊的小事爭吵,未來想必也還是如此,但這樣吵吵鬧鬧的也很好。

看著膩在自己身上笑得開懷的戀人,Tine不由得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